萬華阿公店微解封?! 女子路邊攬客

黃品瑄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萬華才因為阿公店爆發嚴重的群聚感染,店家被迫停業,沒想到三級警戒還沒解除,竟然悄悄開張。有民眾直擊,廣州街一帶已經有小姐出來攬客,自行「微解封」!警方雖然全力掃黃,但因為小姐拉客是個人行為,不是店家開業,只能用社維法開罰1500元,根本就罰不怕!

深夜走在萬華街頭,遠處就看見2名年輕女子,站在路邊大膽拉客,女子說:「現在有做啊。」到了白天路上,還是有好幾名穿著熱褲的女子,坐在騎樓下等待客人上門,記者黃品瑄說:「三級警戒持續延長,但在萬華廣州街一帶,卻出現小姐開始招攬生意,自行微解封,也讓附近民眾擔心恐怕再出現防疫破口。」

萬華民眾說:「晚一點啦晚一點這邊都好幾個,還是會怕,我也是不敢跟他一起,這樣害人不好啊。」先前萬華阿公店才爆發嚴重的群聚感染,讓不少人聞萬華色變,現在疫情還沒趨緩竟然偷偷做起生意,議員徐立信說:「沒想到伊拉客竟然超前部署,出來進行人與人的連結,難道忘記之前的教訓嗎。」對此,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要全力掃黃,但小姐出來攬客屬於個人行為,最多只能依社維法開罰1500元,以私下接客賺到的來說抓不勝抓,根本罰不怕,到底檯面下還有多少人與人的連結,只希望三級警戒期間大家能遵守遊戲規則別讓好不容易漸漸趨緩的疫情再度爆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