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公車駕駛確診! 7/12~14仍有上班

陳詩雅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了3名確診者足跡,其中案15458是218路線公車駕駛確診,他在12、13、14日都有出勤紀錄,可能感染源來自家戶感染,在凌晨2點客運公司已經自行清消,晚間要再清消一次,至於職場接觸者,正在陸續篩檢中,目前已經匡列同住接觸者5人、密切接觸者5人,和擴大採檢接觸者80多人。

凌晨兩點,客運公司趕快先自行清消,晚間10點市府還要再請清潔公司大清消,因為一名218公車路線的司機確診。路線從萬華往返新北投,途中經過捷運西門站,台北車站劍潭士林一路到新北投,一共有43個公車站點,市長柯文哲重申,現在最頭痛的就是這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家戶感染你知道,一起吃飯是最危險的。」

司機的媽媽在6/3確診,當天全家人就被匡列,家人在六月份陸續確診,司機在6/30解隔離,7/6回去上班前都是陰性也打了疫苗,7/14去醫院照顧父親,到醫院篩檢發現PCR陽性,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會去調悠遊卡相關的這個刷卡記錄,如果有實名制的話我們就會做相關的通知。」目前已經匡列密切接觸者5人和擴大採檢接觸者約80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