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再增3本土 台北確診孫傳染9旬爺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今天又新增3例本土確診個案,指標個案,已經在日前確診的保險業務員,今天又有曾跟他碰過面的保戶母子倆也跟著確診,除此之外,今(18)日確診者當中,還有一位是高齡90多歲的爺爺,因為孫子從台北回家探視,沒想到孫子早已確診,現在也讓爺爺跟著染疫,市府也再三強調,希望民眾不要跨區移動,避免病毒擴散。

這名案15504曾在7月北上找友人,在16日就醫確診匡列3名親友,和親友接觸時最容易讓病毒入侵,案15505是名90歲長者,孫子從台北回桃園探視他祖孫卻接連確診,匡列3家人居家隔離,另一個確診案例是,日前確診的保險業務員,將病毒傳染給曾跟他買過保險的客戶,媽媽在今日確診,兒子PCR陽性會列入19號的案號。

另外今天也新增一例境外移入,案15507在西班牙持陰性證明登機,入境檢測卻是陽性,桃園市防守國門,防疫旅館上也提高警戒,員工808人必須全數接種疫苗,清消環境靜置時間也拉長到48小時,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因為我們防疫旅館,這個必須要負責安置,英國以外七個國家的入境民眾,那目前防疫旅館有3千多的房間,使用率將近6成。」嚴格控管,市府也再三強調民眾務必配合疫調,確保更快找出病毒蹤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