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首週末 羅東夜市人潮恢復五成

張政慧 廖子瑄 報導  / 宜蘭縣

迎來微解封的第一個週末,宜蘭羅東夜市人潮恢復5成,讓攤商說終於有比較忙了,雖然還沒有之前的人潮多,但比起微解封前整條路看不見人影,已經好很多了,但三級警戒還沒真正解除,員警和稽查人員也加強巡邏,不讓防疫再出現破口!

員警和稽查人員穿梭巡邏,羅東夜市迎來微解封第一個週末,攤商鬆口氣,人潮漸漸回流,攤商說:「因為疫情的時候是整條路都沒人啊。」攤商說:「回來一半有囉,差不多五成。」羅鎮夜市商圈徒步區理事長張正勳說:「這一個禮拜的五六日,差不多是以前,還沒有疫情那一段時間,差不多四五成有了啦。」

第一個微解封的週末,不少民眾出來透透氣,回味在地小吃,讓羅東夜市恢復人氣,但還是有人沒有保持好社交距離,民眾說:「戴口罩就好了。」除了口罩要戴好,保持社交距離,也不能邊走邊吃,微解封後民眾做好防疫,才不會讓病毒找到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