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微解封亂象多 人潮擁擠恐成破口

邱顯雄 許達人 劉漢生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微解封後的第一個週末,南台灣湧入大量人潮,高雄連鎖家居賣場,停車場車輛停的滿滿滿,排隊要進賣場的民眾,通通沒有保持距離,旗津老街則是有人不遵守規定,拉下口罩吃東西,台南國華街也爆人潮,想買個小吃,都得等好久。

長長人龍綿延好幾公尺,盡頭到底在哪裡?看到這麼多人排隊等著入場,而且通通都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這也讓逛完的民眾,嚇了好大一跳,發出驚呼聲響。微解封的第一個週末,高雄連鎖家居賣場,湧入大量人潮,汽機車位幾乎全滿,再來看看旗津老街,天氣實在太炎熱了,規定是什麼,早就被遺忘,當街口罩拉下,大口大口的吸著手搖飲,還有女子,左看看右看看趁沒人發現,偷吃一口。

來到台南國華街。業者說:「來我們把距離拉開一點。」想買個小吃,不論是碗粿、浮水魚羹還是小捲米粉,每一家都得排隊。手都沒停過,一碗包過一碗,人潮就是錢潮,看到這景像,業者各個笑開懷,而通往小琉球的東琉線,一樣人有夠多,船上只好梅花座,避免出現防疫破口,微解封後,悶很久的民眾,一窩蜂跑出門,導致亂象頻頻出現,只能提醒大家,防疫規定千萬不能拋到九霄雲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