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刷飯店評論幫戴資穎「手動升4星」失敗!一夜回歸3星

網狂刷飯店評論幫戴資穎「手動升4星」失敗!一夜回歸3星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G @tai_tzuying)。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東京奧運將在23日登場,卻傳出奧運國手搭乘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一事掀起輿論撻伐,昨日又傳出戴資穎入住的飯店在Google評論上僅有3星,戴資穎本人雖回應「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可以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但不少網友仍相當心疼,更有台灣網友狂刷飯店5星評論幫小戴「手動升等」,讓該飯店一度從3.3顆星升到4.3顆星,然而經過一夜,今(21)日再檢視,大部分評論已被刪除,評價也回到原來的3.3顆星。

台網友幫戴資穎飯店「手動升4星」失敗 評價一夜回歸3.3

戴資穎19日順利抵達東京備賽,同時在Instagram貼出自己所入住的飯店照片,不過有粉絲發現,房間除了擺設簡樸,裝潢也相當簡單,質疑房間過於陽春,許多人也替戴資穎抱不平,認為委屈了世界球后。事後網友發現,戴資穎所入住的飯店為「東京馬羅德飯店(Marroad Inn Tokyo)」在Google評論中只有3.3顆星,台灣網友也突發奇想,到Google評論中狂刷5星好評,想「手動」幫戴資穎的飯店升等,昨日也一度讓飯店評論從3.3顆星升到4.3顆星、累積超過千則評論。

台灣網友狂刷5星評價。(翻攝自Google評論)
台灣網友狂刷5星評價。(翻攝自Google評論)
 

然而台灣網友大量留言刷5星評論,Google也疑似偵測到異常,並啟動保護機制,今日上午再次檢視東京馬羅德飯店的Google評論,又回到原本的3.3顆星,評論剩下295則,最新一則評論則為3週前所留下。

而對於網友認為戴資穎所下榻的飯店太過陽春,戴資穎昨日也親自在IG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強調「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戴資穎也提到,選手村離球場車程要50分鐘,但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不論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多時間休息去準備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