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精準疫調"出包 實聯制發現差1天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精準疫調又出包,有確診個案自述,14日曾到過士林夜市附近,一家電子菸專賣店,市府公布後調閱實聯制資料,才發現時間其實13日,遭到議員砲轟!另外北市又有新疫情、台北市松山車站賣場,因為有櫃員染疫和確診者造訪,今天(22日)1到2樓業者自主停業1天,3樓停業3天,進行全館大消毒!經過匡列後共22人採檢,全數都是陰性!

台北市松山車站賣場,因為有櫃員染疫和確診者造訪,今天(22日)1到2樓業者自主停業1天,3樓停業3天,進行全館大消毒!經過匡列後共22人採檢,全數都是陰性!不過台北市的精準疫調又出包了,有確診個案自述,14日曾到過士林夜市附近,一家電子菸專賣店,市府公布後,調閱實聯制資料,才發現時間其實13日,遭到議員砲轟!

松山車站賣場櫃員染疫停業清消採檢北市精準疫調出包!實聯制發現差1天,======,松山車站3樓賣場拉下鐵門停業3天,因為接獲通報,案15609桃園確診個案,是車站3樓無印良品員工,7月20日上班的時候得知是案15504的接觸者,在21日確診住院,下到車站2樓賣場同樣停業一天,因為案15540基隆確診個案,曾經到UNIQLO逛街買衣服,衛生局除了全面消毒,也緊急採檢22名員工,幸好全部都是陰性。

說出包,文林路上的超級煙具電子菸專賣店,上午拉下鐵門沒有營業,原本聽了案15548自述後,台北市衛生局公布足跡,是14日下午4點到5點,但調閱實聯制資料後,才發現時間有誤,更正為13日下午5點01分到6點01分,遭到議員砲轟,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因為畢竟確診者,可能他會忘記或者是講錯,那台北市政府如何去精準到,有沒有講錯都能夠查得出來,這比較重要吧,如果精準疫調的結果全部都是虛構的,都是假的都是錯誤的那就好好笑。」隨著疫情降溫確診個案變少,台北市想清0,精準疫調可不能再出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