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奧運桌球混雙奪銅 鄭怡靜:這是我生涯夢想

我國奧運桌球混雙奪銅 鄭怡靜:這是我生涯夢想 | 華視新聞
(翻攝鄭怡靜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國奧運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鄭怡靜,今(26)日傳捷報奪下銅牌,讓國人都相當歡喜,而鄭怡靜在得牌後也在臉書上抒發感想「謝謝大家集氣!我們做到了!」

奪牌後受訪哭了 鄭怡靜:這是我生涯夢想

鄭怡靜表示:「謝謝大家集氣!我們做到了!這塊獎牌不是單單只屬於我跟小林同學的!是屬於所有人!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謝謝小林同學一同奮戰,我們辛苦了!大家辛苦了!」她還說:「接下來的比賽我們也會一直拚!不拚到最後不放棄!」

鄭怡靜也在賽後受訪,她哽咽的說:「當下其實已無法用言語形容,這是我生涯夢想」,她直言想大哭一場,她說,奧運是選手的最高殿堂,也都很希望可以站在這為國爭光,第二次參加奧運就奪牌,她覺得自己相當幸運,也感謝搭檔小林(林昀儒)。」她說,雖然金牌戰輸了,但是他們也盡力了,至少都正常發揮無失常。


我國奧運桌球混雙奪銅 鄭怡靜:這是我生涯夢想 | (翻攝鄭怡靜臉書)
(翻攝鄭怡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