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男雙直落二扳倒英國 明對決印尼

羽球男雙直落二扳倒英國 明對決印尼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張肇元 報導  / 日本

東奧第三天,台灣代表隊表現精彩,早上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迎戰英國對手,以直落二取勝,明天將對上世界第一的印尼;奪牌呼聲高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羽球女單中,也是輕取越南選手「阮翠玲」,28日將要挑戰法籍中裔選手,如果贏了,就能晉級八強,還有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在男單第三輪,直接碾壓香港,以4比1,輕鬆獲勝。

標準裝扮藍背心頭帶,出手快速的殺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小組賽第二戰,對上越南選手阮翠玲,一開始稍稍落後,小戴輕鬆調了小球,阮翠玲一個措手不及沒能過網,之後小戴接連好幾個快速球,每一球都讓阮翠玲跑得體力透支,失誤越來越多,雙方比數漸漸拉開,第一局21比16,第二局殺得對方片甲不留,以21比11直落二輕鬆取勝。

臉書上PO出勝利照片,小戴7/28小組第三戰,將對上世界排名41的法籍中裔選手齊雪霏,如果勝出就能晉級八強,好消息還有桌球教父莊智淵,男單小組賽第三輪,對上香港選手,第一局雖然落後不過後面四局,直接碾壓對手以4比1輕鬆取勝,順利晉級16強賽。

俐落的殺球,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分組賽對上英國,兩人找回霸氣不斷猛攻,打亂對手節奏,最後以21比1721比14,直落二拿下勝利,27日將再對上世界第一的印尼,如果勝利就能闖進八強,27日精采賽事上場的還有郭婞淳,挑戰舉重女子59公斤級,以及桌球男單林昀儒即將對上瑞典選手,能不能奪牌大家都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