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神隱5個月 福原愛現身當球評

婚變神隱5個月 福原愛現身當球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前鬧出婚變風波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26)日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東奧轉播再次現身,講解桌球賽事。雖然婚變風波造成有些日本網友對她不賞臉,甚至表示「看到她就不想看比賽」,電視台則表示,是要借重她豐富的比賽經驗,為觀眾帶來有深度的講解。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說:「(石川佳純)在里約奧運單打首輪出局,她感到非常不甘心,希望她在里約的不甘心,化為東奧首輪勝利。」沉寂一陣子的,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終於再次露面,這次她化身球評,為老戰友石川佳純,和後輩張本智和加油。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說:「我內心雀躍不已,等著張本選手站上,東京奧運球場的日子。」一身白色無袖上衣、,黑色長裙加上防疫面罩,出現在鏡頭前,雖然笑得有點僵,但似乎要顯示自己,已走出婚變風波。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說:「大家好我是福原愛,請大家多多指教。」福原愛也是東奧,官方授權電玩代言人之一,不只教大家怎麼打桌球,還化身遊戲角色,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說:「我出現了,好由我發球開始比賽。」

東奧正式開打,電視台也找到機會,邀請福原愛復出,但婚變讓她在日本人氣下滑,有網友表示「看到她就不想看比賽」,但也有人稱讚她「心靈堅強」,而且眾聲喧嘩,也不影響中國球迷,對她的支持,無論下一步怎麼走,福原愛仍會是,各界目光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