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首輪出局遭狂酸!詹家姊妹首發聲:是時候站出來了

東奧首輪出局遭狂酸!詹家姊妹首發聲:是時候站出來了 | 華視新聞
詹詠然(左)、詹皓晴(右)。(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當中,而我國網球女雙組合「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在24日出戰,首輪比賽對上羅馬尼亞雙打組合,尼古拉絲(Monica Niculescu)及歐拉露(Raluca Olaru),不敵對手在首輪就慘遭淘汰,各方質疑也不斷湧入詹家姊妹的臉書。沉寂多日,詹詠然今也首度發聲,表示針對諸多不實的指控和謠言,「是時候站出來為相信我的人說話了」。

東奧首戰吞敗遭質疑!詹詠然、詹皓晴沉寂多天發聲了

詹詠然表示,本屆東京奧運她們姊妹的賽事已告一段落,「沉寂檢討幾天後,依然要謝謝一直關心和支持我的朋友們,這些日子以來,從奧運開始之前到賽程結束,之間的紛紛擾擾,我感到非常無奈與抱歉」。

詹詠然指出,「當中包含很多不實的指控和謠言,在之後會向大家解釋,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理會過關於我的不實傳言,也沒有出言攻擊或質疑任何人,因為我始終相信謠言止於智者,但很可惜,這個想法始終無法成真,而我覺得是時候站出來為相信我的人說話了」。

她也提到,「由於奧運賽事仍在進行中,不想要影響中華隊的比賽氛圍和備戰情況,所以決定日後再向大家說明,請大家先把焦點放在所有中華隊的身上」,同時她也恭喜所有奪牌選手,也向已經結束比賽的選手們說聲辛苦了,「你們都是大家的驕傲,而我們也為接下來要出賽的選手們和辛苦的工作團隊加油」。

詹詠然發文。(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
詹詠然發文。(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
 

此外,詹皓晴則發文提到,對於自己的表現不盡理想,心情遲遲無法平復,但強調這並不是自己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感謝各界關心,她也說,對於網路上的各種揣測、謾罵,已在針對各界的問題極力蒐集相關證據,「雖然不指望所有人都能諒解,但至少能讓相信我的人知道,有些事情的真相,其實不像網路講的那樣,也希望各位可以理性評論、判斷事情的來龍去脈」。

詹皓晴發文。(翻攝自詹皓晴 Angel Chan臉書)
詹皓晴發文。(翻攝自詹皓晴 Angel Cha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