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貨車翻覆 300隻小豬滿地亂跑

黃種瀛 趙英光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天雨路滑結果造成小豬滿街跑、這一輛滿載300隻小豬的大貨車,經過苗栗縣通霄鎮一處產業道路,疑似因為下雨路面濕滑,爬坡轉彎失控,整輛車翻覆,車上的小豬超過一半跑到馬路上,嚇壞了亂跑又亂叫,員警到場和駕駛費了好一番功夫,把小豬抓回車上,經過清點一隻也沒少,還都沒受傷甚至還活蹦亂跳。

小豬嚇得驚慌亂叫,當時貨車滿載300隻小豬,疑似天雨路滑翻覆,車上的小豬超過一半跑到馬路上,經過1個多小時的努力,300隻小豬都抓回車上,全部活蹦亂跳沒有受傷,事故地點在苗栗通霄苗31線一處產業道路,當時貨車經過一處彎道,突然下起大雨,天雨路滑加上爬坡轉彎,大貨車疑似失控翻覆,通霄分局副分局長邱泰永說:「當時下雨且該處為下坡路段,路面濕滑造成車輛失控滑落邊坡,300頭小豬全部存活。」駕駛幸運沒有受傷,但是車上的小豬卻跑到馬路上,讓警方和救難人員冒著大雨抓豬,警方提醒駕駛人,最近西南氣流旺盛常有大雨,開車務必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