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有望代言金牌啤酒?台酒董事長:評估中

「麟洋配」有望代言金牌啤酒?台酒董事長:評估中 | 華視新聞
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選手王齊麟、李洋7月31日決賽中直落二擊敗「中國雙塔」,勇奪台灣首面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立下台灣羽球里程碑。「麟洋配」在昨(2)日的直播上透露,如果有機會選擇代言產品,希望能為台灣菸酒公司的招牌產品「金牌啤酒」代言。對此,台酒董事長丁彥哲今日回應「評估中」,得等到兩位金牌選手回國後,才能再進一步接洽。

覺得運動款「金牌啤酒」很酷!王齊麟:希望代言

勇奪2020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的王齊麟、李洋昨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分享比賽過程與拿下金牌的感想,而王齊麟透露,雖然覺得自己沒有資格選擇代言產品,但是若有機會,他發現台酒有配合奧運,推出運動主題包裝的金牌啤酒,他說,「覺得很酷」,希望可以試試看代言「金牌啤酒」。

對此,台酒董事長丁彥哲今日主動向媒體透露,他也有看到王齊麟昨晚直播中提到的願望,對於此提案,台酒已在評估中,等兩位選手回國後,再進一步接洽。

網友敲碗「麟洋」信用卡 土銀:承諾發行聯名信用卡

另外,因王齊麟、李洋同屬土地銀行羽球隊,兩人奪牌後也讓不少網友敲碗要土銀推出信用卡,土銀也回應,承諾將發行「麟洋」聯名信用卡,此外,同時規劃出數位存款帳戶「麟洋」專屬晶片金融卡,盼吸引年輕人開戶,並帶動數位存款開戶數。

★華視提醒您,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