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領餐沒給小費 外送員爆氣嗆「XX娘我混竹聯幫的」

他領餐沒給小費 外送員爆氣嗆「XX娘我混竹聯幫的」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事件當事人。(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送糾紛再一樁!一名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自己點了外賣時,已備註需要外送員找零,沒想到領完餐準備離去時,卻被對方嗆聲「XX娘,連小費都不會給」,甚至撂話自稱「混竹聯幫」並作勢攻擊,讓他氣得決定公開錄影畫面。

沒給小費爆口角 他還原經過氣炸

原PO表示,5日訂餐時,有在備註上寫著「只有大鈔1000請備零錢找」,但對方送抵時卻說沒零錢,於是他就請外送員先去換錢,沒想到對方當場臭臉並碎念「不準備零錢真麻煩」,而等到找完錢取好餐點、準備返家之際,卻聽到對方三字經問候他「XX娘!連小費都不給」。

原PO指出,他當下立刻走回去要外送員「再講一次」,得到的卻是對方撂話「我混竹聯幫」,讓他氣得大罵「混公司混到要送外送,你也真是個白混了」,結果對方竟脫下安全帽、作勢打人,並在離開前又補罵一句三字經,氣得他決定公開錄影畫面。

原PO提到,他一向對外送員很客氣,若服務態度好,是會不吝給予小費,沒想到這次遇到一名自稱幫派份子,還想用三字經來討小費的,而他把這件事反映給外送平台,得到的也僅是「會積極處理」,讓他忍不住痛罵「平台如同虛設」,並諷刺「原來OO外送平台也是有幫派外送小弟。真是多元化。」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外送員不爽沒小費自稱黑道 網笑:斜槓青年喔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現在黑道不好混喔?」、「混到需要出來跑外送拜託不要報堂口」、「斜槓青年喔」、「看來外送很好賺,連竹聯的都下海了」、「那麼落魄的小弟是要把幫派丟臉丟到死嗎?搞到要去做送外賣」、「把一票勤奮工作的同業拖下水了!」、「不是都已經有收運費了為啥還要小費?」,但也有網友質疑原PO「你為何不要綁定信用卡?偏要造成別人的困擾?」、「現在不是只能刷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