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島藍海水池8/13開放 每日限500人

和平島藍海水池8/13開放 每日限500人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李詩健 報導  / 基隆市

等了好久,基隆和平島公園最受歡迎的藍海水池終於開放,不過為了防疫目前是採「有條件開放」,每天只有五個梯次,每一梯最多100人,其中90個名額是線上實名預約,現場只開放10位,每90分鐘會清場一次。除了在水中游泳外,一上岸就必須立刻帶上口罩,在岸邊也禁止交談。雖然規定繁瑣,不過還是吸引很多人預約,一早就來戲水。

陽光沙灘吹海風,終於等到疫情趨緩,很多人想要外出走走,而和平島公園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藍海水池也終於在今(13)日對外開放。記者莊雨潔說:「有條件開放,但還是吸引了好多人。」的確除了在水中,否則一上岸就得立刻帶上口罩,工作人員也貼心為民眾準備夾鏈袋,一旁救生員看到有人聚集,也會吹哨提醒。救生員說:「哈囉距離分開一點。」雖然規定很多一早還是吸引不少人前來戲水,民眾說:「真得是很開心躺著看白雲很漂亮。」民眾說:「好久沒有出來了,帶小孩出來反正下個月就開學了。」

不過藍海水池目前還是有條件開放,每天五個梯次,每一個梯次最多100人,其中90個名額是線上實名預約,現場只開放10個名額,每90分鐘就會清場一次。另外為了減少風險目前不能使用淋浴間,寵物池也暫時不開放,就是希望能讓大家玩的開心,也能兼顧防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