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道橋墩彩繪 宣傳宜蘭好風光

張政慧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擁有好山好水是很多人休假首選!現在多了一個新的打卡景點-雙園自行車道,縣府將自行車步道中的橋墩重新彩繪,把宜蘭在地風情文化、知名景點都呈現在在橋墩上,帶您一塊來看。

宜蘭擁有好山好水是很多人休假首選!現在多了一個新的打卡景點,雙園自行車道,縣府將自行車步道中的橋墩,重新彩繪,把宜蘭在地風情文化、知名景點,都呈現在在橋墩上,也有人說這就像是另類的旅遊懶人包!騎著自行車散散步享受悠閒時光,四周綠意盎然讓人很愜意。

在宜蘭鐵路高橋下的雙園自行車道,不僅環境舒適,現在還多了新亮點,繽紛活潑色彩在橋墩上跳躍,隱身在凱旋社區旁鐵路,高橋下的65座水泥橋墩穿上新衣,不同的彩繪呈現出宜蘭在地風情特色,有宜蘭火車站也有特色景點,跟著橋墩一起認識宜蘭,也像是另類的旅遊懶人包,民眾說:「有從南到北那種方向性,是可以成為一個聊天話題還蠻有趣的。」民眾說:「很可愛啊,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用彩繪藝術把宜蘭縣精華街景濃縮在自行車步道中,讓人在運動休閒的同時能再一次認識宜蘭的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