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小天使"才藝盡現! 家長感動寫臉上

江儀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創立至今已經有10年的時間,裡面照顧了100多位的身心障礙兒童,而為了鼓勵學生增加自信、走入人群,協會在每2年舉辦一次才藝競賽,提供給大家上台表演的機會,歌唱、舞蹈、樂器等,只要敢上台來展現自己,大家就都是第一名。

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除了提供給身心障礙學生一個完善的學習空間,更是會來教導大家各種不同的才藝,而在這次的才藝競賽當中,家長也來確實看到孩子的成長,除了感謝協會的幫忙,更是有著滿滿的感動。家長:「小朋友很開心,也練習了很久,今天終於可以上台表演。」

為了鼓勵所有學生增加自信心並走入社會,協會每2年都會來舉辦一次的才藝競賽,不管是什麼樣的演出,只要敢站上舞台,這也就是最大的勇氣,協會也表示,人人都是最讚的第一名。

身心障礙者雖然學習的速度可能比一般人還慢,不過大家卻有願意付出更多的時間,每一個孩子也都有著很棒得才藝,歌唱、舞蹈、樂器等,大家也都非常享受這次的演出。透過每2年舉辦一次的才藝競賽,除了來看到大家平時的學習成果,更可以來培育自信心以及大家願意挑戰的勇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