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家人熟睡 男童穿尿布深夜逛大街

莊明憲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發生兒童走失案件,而他的父母卻因為在熟睡,完全不知道小孩跑出門了!一名2歲男童凌晨4點半穿著尿布走在大街上,好心男子看到立即報警,警方和這名熱心男子清晨挨家挨戶幫忙尋找小男童的家,找了1個多小時後,還是沒有找到,最後是透過網路社群發出尋親啟示,才順利聯絡上男童的家人!

大手拉小手不是要去郊遊,是在尋找這名小男童的家,警方接獲一名熱心男子,報案發現一個還穿著尿布的男童,清晨4點半獨自走在路上,員警和這名熱心男子,隨即開啟一段尋家之旅,一路上警察哥哥緊跟在後面,挨家挨戶尋找小男孩的家。

沿路員警只能自己找線索,一家一家尋找是否有門開啟的住家,搜尋將近1小時後,終於發現一處民宅大門打開,員警耐心詢問,但小男孩回答不出來,最終是將他帶回派出所,最後警方透過網路社群發出尋親啟示,才順利找到男童家屬。

警方說:「從現場到他家,總共發現這個小孩子,走了大概有1公里遠。」2歲小男童獨自走了將近一公里,媽媽接到通知後也隨即趕到警局,媽媽也說到當時還在熟睡,完全不知情還是接到友人的電話通知才知道,小孩跑出去了,所幸在好心人及警察的協助下,男童沒有大礙結束這起驚險的奇幻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