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總統接種 護理師高舉疫苗動作暴紅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週一率先施打高端疫苗,一旁的護理師也成焦點!她是台大醫院護理部督導長溫慧敏,高舉疫苗的動作還吸引總統目光,網友也熱烈討論,有人Kuso說這像總統逗貓棒,還有人說這場景像是役男抽籤,抽中了海軍陸戰隊。

總統週一打完高端疫苗,當天晚間就推出影片告訴大家總統級重點,先抽號碼牌測量體溫之後,填完資料接著看注意事項還要簽署同意書,而昨天在打疫苗前,負責打疫苗的督導長高舉疫苗,這個pose成為討論話題。

她是台大醫院護理部督導長溫慧敏,這個動作就像抽中了海軍陸戰隊,總統的目光也被吸引過去,有人則是加上了貓咪和愛心Kuso成總統逗貓棒,督導長小姐在許多人眼裡更是這樣,就像電影開頭裡的火炬女神,也有網友說這個打疫苗的過程,氣場強大彷彿舞台劇,適合由金馬影后謝盈萱來飾演督導長。

台大醫院護理部督導長溫慧敏說:「很有才啊自己都有把它保存下來。」也有眼尖的民眾發現之前幫蘇院長和陳時中部長打疫苗的也是她,衛福部長陳時中VS.台大醫院護理部督導長溫慧敏說:「懷疑有打還是沒打。」怎麼攏細伊是否因為功夫好,記者VS.台大醫院護理部督導長溫慧敏說:「(妳是不是有第一打手的稱號)第一打手,(要)個人感受才會知道。」

她說因為家醫科門診這部份,是她主責督導的業務,而照片中一旁的護理師也很亮眼,如果民眾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打疫苗也有機會被她服務,台大醫院家醫科門診護理師竇巧雲說:「都有可能我目前擔任是,家醫科的LEADER(領導)。」而督導長則是現場忙不過來時會到場支援,兩人都有超過二十年的資歷,意外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