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貘花豆"中秋亮相 緊跟媽媽日光浴

陳藝緯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連假期間,動物明星馬來貘寶寶「貘花豆」閃亮登場跟大家見面!現在小貘花豆出生滿40天,全身布滿斑點和條紋,就像是穿上童裝模樣超級可愛,等牠慢慢長大後,就會蛻變成馬來貘黑白配的專屬樣貌。為了讓粉絲們能看到貘花豆穿童裝,從今(20)日開始,只要是好天氣,「貘花豆」就會跟著媽媽到戶外活動場享受日光浴,想要一起看看貘花豆穿童裝的模樣,要把趕快握機會到台北市立動物園走走!

貘花豆小跑步,緊跟在媽媽貘莉旁邊,剛開始到戶外有點小緊張,跟著媽媽到處走走,這邊蹭一蹭那邊聞一聞,玩一下水再上岸。20日開始,動物明星馬來貘寶寶「貘花豆」正式跟大家見面啦,但因為還是小寶寶,需要補充睡眠,第一天登場都在陰涼處休息。熱帶雨林區長翁紹益說:「其實牠早上剛喝完奶,大概9點多的時候,寶寶喝完就準備睡覺,其實牠就一直都在休息的狀態。」

雖然貘花豆還昏昏欲睡,躲在陰涼處睡覺,但牠身上的童裝還是相當搶眼,因為牠現在剛滿40天,全身布滿斑點和條紋,慢慢長大後,才會蛻變成馬來貘黑白配的專屬樣貌,一早也有家長帶小孩來,想要一睹馬來貘超萌童裝,小朋友說:「樣子看起來是大象的頭,但是牠的身體就是像河馬。」小朋友說:「貘花豆像馬啦!」小朋友童言童語,把可愛大明星跟其它動物聯想在一起,但看到貘花豆心情還是很興奮,想要看看期間限定的馬來貘童裝,大朋友小朋友要好好把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