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轉型KTV過關 拚10/7正式開店

賴曼妮 洪年輝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為了顧及上百名員工的生計,向市府申請復業,卻因為營業項目中有陪侍的服務,申請一度卡關,後來酒店以3樓的營業登記,沒有陪侍的項目向市府申請,審核通過,3樓可以以自助KTV的型式,即刻起復業,目前酒店還在如火如荼整修,準備相關防疫措施,要力拚10月7日正式開店。

工人忙著趕工,在整修外觀,金錢豹酒店要趕在10月7日前,以自助KTV的形式復業,但一度傳出申請復業卡關,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說:「在金錢豹這棟樓裡頭是有6家營業登記的,其中有4家是有陪侍的,所以不在中央這波開放範圍裡頭,另外有2家是沒有陪侍的,所以有1家提出復業申請,那也已經獲得了許可。」總共4層樓的金錢豹,每層樓分開營業登記,一開始金錢豹向市府諮詢,所提出的樓層營業項目登記當中,有陪侍的服務因此無法復業,當天下午,酒店以3樓的營業登記向市府申請,因為沒有陪侍項目,順利完成復業申請。

台中市視聽歌唱公會會長蔡淇龍說:「復業就是它是視聽歌唱,後面附帶沒有女陪侍,沒有女陪侍的店,它就可以復業。」相較金錢豹的小姐少爺,員工數至少破500人,為了員工生計才力拚轉型復業,其他小酒店,就怕更改營業項目,跟進轉型成自助KTV,到時候要再變更加回陪侍營業項目,會改不回來。雖然金錢豹可以立即復業,但酒店目前還是拉下鐵門,不對外營業,要等到收取正式公文,完成內部設施整理,力拚10月7日正式復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