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券下午開放修改 10/8前完成登記

葉豐瑋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沒有勾到「加碼券」的民眾注意了!今(6)日下午1點開始,可以上五倍券的官網進行修改,但要記得在8日之前完成登記,不然就會喪失第1輪中籤的機會了。不過,同樣是屬於加碼範圍的好食券,就被民眾投訴,明明自己是在前400萬名登記的卻沒收到通知,經濟部則解釋,其實今日中午12點,共同綁定退出截止時間一到,系統就會陸續發送簡訊給候補的民眾,民眾不用著急。

讓大家搶著做數位綁定的好食券400萬份發完了嗎?答案揭曉,到今日中午11點,398萬多人已經綁定,比起上回三倍券數位轉型有些進展,但就有民眾投訴,說自己早就綁定數位,怎麼都沒收到通知,只有主綁人收到而已,而經濟部則要大家別著急,等到今日共同綁定反悔期一到,就會陸續用簡訊通知你。

藍營立委重提發現金的基調,綠營立委則幫忙反擊,但要趕上數位的腳步,前陣子沒勾選到加碼券的你,今日下午1點經濟部特別開放修改功能,如果想把權益讓出來或是增選通通可以,只要記得在8日之前登記,再到網站上確認一下,就不會讓自己的中籤權益白白溜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