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KTV復業 新北副市長率隊稽查

黃品瑄 江煜文 報導  / 新北市

盼了將近5個月,KTV業者終於迎來復業。不過為了防疫,中央還是制定相關指引,包含實聯制、量體溫、全程戴上口罩等等,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6)日也率領公安小組到KTV稽查,要確保業者和民眾,都有落實防疫措施。

拿起麥克風隨著音樂大聲歌唱,就算必須戴上口罩,也不影響唱歌的好心情,因為等了5個月,終於可以重回KTV一展歌喉。民眾說:「他們就說就是前後2小時都已經訂滿了,我從下午1點然後訂到晚上8點,然後他們就說都訂滿了喔。」

為了防疫必須採預約制,民眾光是電話就打了好幾通。另外中央也規定,要實聯制量體溫,全程禁止飲食,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在娛樂場所復業第2天,特別率領公安小組,實地稽查業者的防疫措施。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我們進到包廂,也看到所有的麥克風都這個做好消毒,而且是以1人1隻麥克風的方式來進行。」

截至10月6日晚上7點,已經56家業者申請復業,其中23間獲得核准。接下來警消人員也會不定期稽查,確保業者跟民眾,都有乖乖遵守防疫規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