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內飄燒塑膠味 飯店房務報警逮毒蟲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的W飯店,5年前發生客人開毒趴混毒致死的案件,引發社會譁然;沒想到又有毒蟲,看中高檔飯店的隱密性高,竟然訂房當作據點!好在飯店的工作人員,清潔的時候發現,房間不只有燒塑膠的味道,還有不明粉末殘留,立刻報案;雖然毒蟲想趁機落跑,但警方及時追上,一盤查就露餡。

制服員警小快步衝進電梯,白衣男子根本來不及關門,警察連話都還沒問完,他就急著解釋。說是說沒犯罪,但欲蓋彌彰的態度,還有全身因為不安,不停左右擺動,立刻引起警方懷疑;而且他的外型和穿著,都符合飯店通報的特徵,果然一盤查,就在他隨身行李搜出毒咖啡包!信義分局三張派出所所長陳俊銘說:「飯店人員於清理房間時,發現客房疑有施用毒品,也發現該可疑住客正攜帶行李箱,至一樓櫃台辦理退房,見警後急閃奔往電梯逃離。」

嫌犯鎖定高檔飯店,門禁森嚴,直接拎著一咖皮箱入住、隔天退房,期間有不少人進出房間,已經讓工作人員提高警覺,結果真的在打掃的時候,聞到燒塑膠的味道,還有不明粉末散落。飯店行政業務總監郭孟芳說:「本次事件飯店於第一時間,依照飯店相關操作流程妥善應對,今後也將持續善盡本飯店之社會責任,共同維護社會治安。」將近3千包毒咖啡包,重量大約廿公斤,嫌犯不可能只是持有、自用,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嫌犯入住期間的接觸對象,有沒有涉嫌毒品分裝和交易的犯罪行為,持續循線溯源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