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爐爆炸害左腳癱瘓 女擬告火鍋店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位王小姐跟先生,到知名的連鎖火鍋店吃飯,突然電磁爐下方機器爆炸冒火,王小姐的鼠蹊部和腳遭到電灼傷,後來到醫院就醫,診斷是左下肢電擊引發神經損傷。王小姐表示,事發10多天來,她腳部腫脹,無法走路,不能工作,控訴店家的態度不佳,沒有積極處理,憤而爆料PO網,打算走法律途徑替自己討公道。

左腳膝蓋腫脹,腳踝腫起來,王小姐表示,她跟先生在8月25日,到台南一家知名連鎖火鍋店吃飯,才剛在點餐,眼前電磁爐下方突然爆炸冒火,電線燒毀。當下她感覺電流蔓延全身,小指燙傷,後來持續不舒服她去急診,診斷遭電擊電灼傷和燒傷,回家後腳越來越腫很痛且不能走路。

再去看醫生判定,電灼傷併左下肢神經損傷感覺異常,及左下肢癱瘓,王小姐跟店家反應並調監視器,卻認為一再被推拖。不滿店家態度,她PO網爆料,並且提出告訴,媒體向王小姐求證這個事件後,也回到事發的火鍋店拍攝,並且詢問。

店員回應,一切要由總公司統一發言,店員VS.記者說:「我們都是由總公司來回應。」到底什麼原因,引發電磁爐故障冒火,要詳加追查,避免再發生類似的危險意外,而導致消費者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