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當主角!個人電影明年上映 克里斯伊凡獻聲

《巴斯光年》當主角!個人電影明年上映 克里斯伊凡獻聲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迪士尼影業YouTube)。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皮克斯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陪伴粉絲走過20多年,更是許多人的童年代表作品;日前皮克斯公布了《玩具總動員》外傳電影《巴斯光年》前導預告,主角巴斯光年更找來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擔任配音,許多影迷都直呼相當期待。

不同於《玩具總動員》的故事背景,外傳《巴斯光年》動畫電影中,講述的是玩具巴斯光年的原型人物太空騎警的起源故事,而非玩具的巴斯光年;而前導預告一出也立刻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

不只影迷相當興奮,擔任電影主角巴斯光年配音員的克里斯伊凡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動畫電影是佔據了我童年很大的一部分,它們是我的逃脫、我的冒險、我的夢想。它們是我通往說故事、表演魔法的第一扇窗」。而《巴斯光年》將於2022年6月17日北美正式上映,台灣正式上映日期還有待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