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能辦「新北耶誕城」?侯友宜:12月初開城

今年能辦「新北耶誕城」?侯友宜:12月初開城 | 華視新聞
2017年新北耶誕城。(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每年聖誕節將近時,不少人都會選擇到新北耶誕城朝聖,去年更首度與迪士尼合作,卻因本土疫情嚴峻而提前熄燈,隨著最近疫情減緩,關於新北耶誕城是否能如期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在市議會備詢時保證「一定會辦」,預計12月初開城。

質詢遭問耶誕城近況 侯友宜: 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珊28日質詢時關注新北耶誕城相關規劃,她表示,去年新北耶誕城在11月13日開城,現在已經10月底了,市政府都還沒開始宣傳,詢問今年是否會舉辦?有哪些亮點?

侯友宜則表示,今年的新北耶誕城一定會舉辦,受疫情影響,一開始還沒有把握會舉辦,因此等到9月中旬Delta病毒守住後,才敢開始規劃,侯友宜也透露「大概12月初開始」,而往年都會舉辦的市集、演場會等活動「原則上盡量不會減少」,侯友宜強調,今年也會有一些亮點,等規劃更完整再報告,會跟去年完全不一樣,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