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李智凱合體錄影 大秀綜藝天賦

宋燕旻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舉重女神郭婞淳跟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年東奧替我國帶回兩面獎牌,兩人合體一起錄了網路影片,像是裝可愛、走秀,更自爆了不少小祕密,也讓人看見兩人私底下很不一樣的一面!

不用指令,直接走起台步,私下的郭婞淳根本就是個綜藝咖,戴起兔子頭套,跟李智凱一起裝可以,可以!李智凱秀劈腿,她也能劈。藝人郭彥均VS.舉重選手郭婞淳說:「可以嗎(其實也可以)也可以,你不是舉重選手嗎,為什麼要劈腿(舉重也需要柔軟度)。」

原來練舉重,身體柔軟度也得顧,郭婞淳劈腿功力一流。兩人都是自己運動項目的扛壩子,但說到最不擅長的運動!體操選手李智凱說:「我去游泳總是會溺水,你會發現我越游越接近游泳池的底。」藝人郭彥均VS.舉重選手郭婞淳說:「婞淳的答案是體操,(我沒有辦法把自己甩在上面)。」這才曝光,原來李智凱有游泳障礙!

郭婞淳也透露,小時後練舉重,教練祭出禁愛令,讓她只能把愛情放心上,但若碰到這個狀況!藝人郭彥均VS.舉重選手郭婞淳說:「你喜歡的男生牽著女生走過去,(槓鈴直接丟過去)。」真的很會開玩笑,程度遠超越許多藝人,也讓人看到,賽場上,嚴肅、認真之外,很不一樣的郭婞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