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秘境要拍賣! "人腦聖地"開價36億

吳權原 高采葳 張俊譓 新北桃園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貢寮區有處秘境,地主在拍賣網出售總佔地3600坪的土地開價36億,地主認為值錢的地方,就是如果空中俯看,地形就像是個人腦,就連眼睛鼻子都清晰可見,也成為熱門打卡景點,地主覺得這麼特殊ㄧ定是塊寶地,還聲稱是「地球的中心」,但我們實際詢問住商房仲,卻認為這天價,似乎和市場認知有偏差。

大片山林環繞四周,中間凸出2片大草原形成人腦聖地,從空拍畫面一看眼睛鼻子頭顱神似人腦,位在新北市貢寮這處打卡景點,被地主當作寶但現在他卻想割愛上網刊登拍賣,地主吳松財說:「我們都沒有動它裡面就是原始的,因為它就是像一個人頭。」

拍賣網上總佔地3600坪要價36億,地主稱這景點為地球中心,還強調是世界唯一穴場寶地,但這價格真的合理嗎,住商房仲徐佳馨說:「以農地市價來說的話,以區域目前的行情,應該不到個案十分之一的價格。」

價格或許開太高,但看看這塊寶地不只有特殊人形,附近還有狗飛鼠烏龜三神獸加持,人腦上方凸出的山脊神似狗狗,附近還有形狀像飛鼠的桃源谷,以及宜蘭龜山島,特別的是有傳聞說,只要摸過入口這塊石碑就會變聰明,雖然功效沒有被證實而且沿途沒有指標,但讓這片秘境也因為天價成為討論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