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紓困專線一碼! 這電話被誤打爆「員工講到沒聲」

就差紓困專線一碼! 這電話被誤打爆「員工講到沒聲」 | 華視新聞
示意圖。(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通過紓困4.0補助案,首波2600億,共有730萬人受惠,另也提供紓困專線1988,供民眾洽詢,沒想到卻意外讓電話只差一碼的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諮詢專線1998被誤打爆,讓評議中心董事長林志潔連忙發文,無奈直呼「消費者都打不進來」。

林志潔4日晚間臉書發文寫道,懇請各位幫忙,拜託大家分享,「1998」是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負責的金融服務專線,而行政院紓困專線是「1988!!!1988!!!1988!!!」;她無奈表示,評議中心的電話被誤打爆,不僅造成金融消費者諮詢電話打不進來,也讓負責的5位諮詢同仁接電話接到完全沒有聲音了。

林志潔透露,評議中心平日約接100通電話,但這幾天電話量卻來到平常的4、5倍,而大多數以上則都是打錯來問紓困,儘管同仁可以幫忙轉撥,不過這也已讓同仁接到沒有聲音,更讓真正需要洽詢的消費者打不進來。

據了解,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是金管會周邊單位,其「1998金融服務專線」的服務範圍,包括:諮詢或申訴有關銀行、證券期貨、保險、檢查等業務及金融消費爭議、金融債務協商等事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