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攝影師赴大學演講「秒丟感謝狀」 急道歉:非常後悔

網紅攝影師赴大學演講「秒丟感謝狀」 急道歉:非常後悔 | 華視新聞
組合圖(翻攝自蔡傑曦IG、Dcard)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知名網紅攝影師蔡傑曦時常在Instagram(IG)分享攝影作品,簡單構圖搭配溫暖色調,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他日前也受邀前往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演講;沒想到卻傳出他在演講結束後,竟將校方頒送的感謝狀丟進垃圾桶,並錄影放上IG限時動態,引發討論。對此,蔡傑曦今(26)日也發文致歉,表示「謝謝大家的指正,我會繼續努力並在錯誤中學習」。

受邀至大學演講「竟丟感謝狀」 學生傻眼:超沒素質

一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的學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本月24日的通識講座,學校請來蔡傑曦到校演講,沒想到演講結束後,蔡傑曦卻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他將校方贈送的感謝狀和禮物直接丟進資源回收桶裡。原PO見狀便私訊對方,詢問是否在校內有不愉快的事情,才會有所舉動,然而對方並無回應,只是將影片內容刪除。

貼文一出,遭到該校學生留言批評,「超沒素質,建議原PO讓更多人知道,包括其他學校的」、「很久以前就有追蹤他的ig ,看了好失望」、「「到底是有多屁孩..人家送的東西不要就算了,還PO出來秀優越感」等。

組合圖(翻攝自Dcard)
組合圖(翻攝自Dcard)
 

攝影師致歉「後悔且認真反省」 校方:深感遺憾

對此,蔡傑曦今日則發出道歉聲明,寫道「對於這週三我在暨南大學演講後,將學校感謝狀丟棄並錄影,這個不尊重的行為,我非常非常抱歉,也很後悔,已在認真反省」,也強調「未來不會再有這樣的行為。我在此對暨南大學的同學與老師們致上最深的歉意。」、「很謝謝大家的指正,我會繼續努力並在錯誤中學習」。

(翻攝自蔡傑曦IG)
(翻攝自蔡傑曦IG)
 

針對該事件,暨南國際大學也在官網貼出公告,「會後蔡先生發布IG限動將本校所致贈的紀念品棄置垃圾桶。對於影片中令人意外舉措,本校對此深感遺憾。對於講者於11月26日中午於IG所發出之道歉聲明,本校已知悉,並公告於本校網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