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擁15萬粉絲 網紅直播主持毒被逮!

IG擁15萬粉絲 網紅直播主持毒被逮!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江煜文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賈姓直播主,外型亮眼,在IG上擁有15萬名粉絲,但日前她卻被警方逮到,身上持有毒品!當時她搭著朋友的車違停在路邊,警方上前盤查,卻發現賈姓女子神色慌張,員警一搜,就在她的褲子口袋,發現3包毒品咖啡包,當場人贓俱獲。

大眼睛瓜子臉,從不吝嗇在網路上展現好身材,她是網紅直播主,外型亮眼也在IG上吸引15萬人追蹤,但日前卻因為行跡可疑,被警方攔下盤查,員警VS.直播主說:「你媽是不是給你報失蹤啊,(喔對因為我前陣子我前陣子跟她吵架)。」24日凌晨1點多,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板橋莒光路上,正要上前勸導,卻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直播主眼神渙散,連話都講不清楚。

一查發現她不但跟家人失和被通報是失蹤協尋人口,還在褲子口袋內查獲3包毒品咖啡包,海山分局埔墘所長詹螢姍說:「這個毒品咖啡包呈毒品陽性反應,所以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偵辦。」這次持有毒品被逮最後以5千元交保,而這名直播主其實小有名氣,是JKF女郎也擔任過平面寫真模特兒,但近期卻頻頻傳出負面消息。

2019年曾經跟另一名直播主買包包,和對方發生消費糾紛,最後被法院依加重誹謗罪,判處拘役20天、緩刑2年,直播主說:「應該是要先跟我道個歉一下吧,因為我不是說要特別去誹謗她還是怎樣啊。」當時氣的出面捍衛自身清白,不過這次持毒罪證確鑿,讓自己再度登上社會版面,JKF也發出聲明回應,強烈譴責私德有爭議、違反善良風俗、觸及法律之女郎,一律不予錄用並且除名,此個案傷害公司名譽部分,會和律師商量是否提出求償,直播主惹禍上身,恐怕也將斷送自己的演藝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