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招牌增「紅色糖果符號」 網驚呼:原來是新服務

超商招牌增「紅色糖果符號」 網驚呼:原來是新服務 | 華視新聞
(圖/ 翻攝自7-11全家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

吳宜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便利商店四處林立,服務也相當多元,為了讓民眾一眼就能辨識服務項目,店外招牌通常會顯示該店提供的服務,如廁所、設有餐飲區等。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超商招牌上竟出現從未見過的「糖果符號」,隨即好奇上網發文詢問,才發現原來是超商推出的新服務。

7-11招牌「糖果圖案」引熱議 網猜:Candy Cash?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7-11全家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貼上一張7-11招牌的照片,向網友提問招牌中未見過的紅色糖果圖案是什麼意思。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一同猜測「扭蛋機嗎」、「Candy Cash?」、「我覺得那應該是加熱服務,看似糖果圖案其實是便當盒」、「是有設零食部嗎?」。

原來是糖果屋!目前僅3間門市提供該服務

而事實上,該紅色糖果圖案是7-11推出的「轉轉糖果」服務標誌,店內將會設有像扭蛋機一樣的機台,裡面裝有不同品牌的巧克力、糖果等,民眾可以自行扭出調配比例,相當新鮮。實際查詢7-11官網後發現,目前僅同華門市、市鑫門市以及博源門市可在「門市特定服務」欄目中查詢到有提供「糖果屋」的服務。

(圖/ 翻攝自 Big 7博源門市臉書)
(圖/ 翻攝自 Big 7博源門市臉書)
 
(圖/ 翻攝自711官網)
(圖/ 翻攝自711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