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糖果公司徵「糖果專家」 試吃3000種糖果產品

加國糖果公司徵「糖果專家」 試吃3000種糖果產品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CandyFunhouse 」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加拿大一間糖果公司「Candy Funhouse」日前招募全職與兼職的「糖果專家」,負責試吃及選擇產品,應徵上「糖果專家」的員工將可嚐遍3000多種糖果與巧克力。

招募全職、兼職「糖果專家」 負責試吃、選擇產品

根據美國印地安納州電視台「WTHI-TV」報導,加拿大一間糖果公司「Candy Funhouse」因首度開發公司自有品牌糖果系列,預計到二月中前招募2名時薪為30美元(約合新台幣840元)的全職員工,以及8名時薪為26美元(約合新台幣728元)的兼職員工,他們將負責試吃3000多種糖果與巧克力,並且選擇產品。

客觀試吃樣品 寫出試吃評論

Candy Funhouse指出,糖果專家的工作內容為「客觀地品嚐樣品,並評價味道、口感以及品質等,還要能在公司內部評級系統撰寫簡短評論,這些評論可能會出現在Candy Funhouse產品上。」

不能對食物過敏!符合7點資格皆可應徵 

Candy Funhouse說明,只要應徵者是住在加拿大或美國,且年滿18歲、具高中學歷,要不怕嘗試新事物,願意對產品發表誠實的意見,並對糖果充滿熱情,但不能對食物過敏,只要符合以上幾點都能申請這份特別的工作。目前規劃全職員工要到公司工作,而兼職員工可在家遠距工作,Candy Funhouse表示未來將計劃增加更多全職職位,其中包括遠距工作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