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信銀薪轉戶遭集體盜刷!銀行:已處理協助換卡

傳中信銀薪轉戶遭集體盜刷!銀行:已處理協助換卡 | 華視新聞
(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傳出某公司中信銀薪轉戶,集體遭到「盜刷」事件,至少10幾人受害。對此,中信銀緊急回應表示,疑為不法人士隨機惡意測試客戶卡號、卡片有效日期等資料冒用於網站交易,至於被盜刷多少款項、在哪裡被盜刷?中信銀表示,客戶個資部分不便透露,同時也強調,目前已積極處理、無財務損失,並已協助客戶更換新卡。

中信銀表示,本案疑為不法人士隨機惡意測試客戶卡號、卡片有效日期等資料,於網站冒用交易,經本行主動偵測察覺異常,並已聯繫通知客戶。依國際信用卡公司規範進行爭議帳款處理作業,持卡人無需繳納冒用款項,且為保障客戶用卡安全,本行已積極協助客戶更換新卡,維護客戶權益。

中信銀提醒,為確保客戶用卡安全,要隨時留意銀行消費訊息通知,並確實核對每月銀行寄送的對帳單,若有不明消費應立即向銀行反應。此外,對來路不明網站、連結、郵件,勿輕易登入或留存個人及卡號資訊,若有綁定卡號之個人網路帳號,應不定期更換密碼,以確保帳號資料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