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 確診女足跡遍雙北.搭捷運 加強清消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中研院實驗室女性助理研究員確診,她的足跡也備受關注,因為都是人潮密集地,尤其是11月28日這天,中午去了汐止遠雄廣場的餐廳及家樂福賣場,下午還到京站逛街。而且從11月27日到12月8日,也多次搭乘北捷往返南港及東門站。今(10)日上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再公布,這名女員工曾在12月7日搭過公車到南港及汐止。現在相關足跡地點都已經加強清潔消毒,台北捷運也增加車站及車廂消毒的頻率。

拉下鐵門,把顧客請出門,才在周年慶卻緊急閉店,京站9日晚間6點起停業清消直到10日晚間,全體員工進行快篩,中研院實驗室女員工確診,這裡曾有她的足跡,她在11月27日下午3點半先搭乘捷運,從板南線南港站到東門站晚上搭回南港站,隔天到過遠雄廣場陶板屋寶雅宜德利家具等店,下午再搭捷運往返京站跟南港站,遠雄廣場大消毒,和陶板屋同樓層的家樂福汐科分店,也已經完成預防性清消,除了賣場餐廳足跡也不少,包括孫東寶汐止南昌店西門的大三元酒樓,南港車站的Global mall美食區,還有日式咖哩餐廳。

北市府上午也再公布她曾搭過公車往返汐止南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非常多的到台北市區的過程,她坐板南線的頻率非常多,那她活動的場域其實非常的清楚,大家看到中央的這個昨天公布的足跡,那我們今天會根據中央公布的足跡之外,我們今天會多公布2條,一個是12月7日的公車306的路線,從中研院到南港行政中心,她是下午3點39分到3點50分,另外一個是12月7日,下午4點03分到4點19分,坐公車藍21的路線,從南港行政中心再回到汐止的中興路。」足跡橫跨雙北交通重地,北捷場站跟車廂也增加清消頻率防堵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