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人還沒打! 中市府送首苗族200元禮券

李盈萱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加上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台中市還有25萬人還沒打第1劑疫苗,為了鼓勵民眾趕快去施打,增加保護力,台中市府推出12月13日到25日,只要還沒打疫苗的民眾去施打第1劑,就送200元的超商禮券。

醫生問診,確認身體狀況後打下疫苗,確保提升對抗COVID-19的抵抗力,但在台中市還有25萬人連第1劑都還沒打,為了鼓勵首苗族出來打疫苗,市府推出打第1劑就送200元的超商禮券,打疫苗會送東西,不過有沒打過針的民眾覺得沒什麼吸引力,就連打過疫苗的民眾也覺得命比禮券重要,台中市府強調,原本中央首苗族的禮券只有100元,市府再加碼100元,首苗族在12月13日到25日之間來打針,就可以現場領到200元的禮券。

台中衛生局疾病管制科技正許瓊文說:「市府也加碼100元禮券,共200元7-11禮券,鼓勵設籍台中市的12歲以上的市民施打,相關接種地點近日將公布於台中市政府衛生局網站。」台中市衛生局說,雖然目前有8成的市民已經打了疫苗,但隨著農曆年節接近,加上Omicron病毒來勢洶洶,還是希望可以吸引剩下的25萬人出來打針,提升疫苗施打率民眾也可以保護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