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肉"加料"有嚼勁 原來內藏塑膠片

嘉義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有民眾日前帶小孩到嘉義連鎖火鍋用餐,沒想到過程中,女兒一直說肉片有筋很難咬,仔細一看不得了,每片肉裡竟然夾有類似塑膠片的東西,甚至有些吃下肚了,當事人PO網希望店家重視食安問題,事後店家也出面說明,表示是員工沒有把標籤撕乾淨,才會跟肉一起切進去,會改善,目前也積極和消費者連繫,一定會負責到底。

天氣轉涼,火鍋店裡高朋滿座,擠滿嗑鍋民眾,但日前有民眾在肉盤裡發現塑膠片。實在氣不過,PO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的女兒,一直說肉片有筋很難咬,最後經查發現,原來肉裡夾有塑膠片,更質疑店家處理態度消極,甚至沒有主動關心身體是否不舒服。火鍋業者區督導郭先生說:「員工切肉可能標籤貼紙沒有撕乾淨,消費者部分我們當下都有處理,跟客人講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回來店裡,當下有要做補償動作,但是客人不願意留下聯絡方式。」

目前店家也針對員工部分,進行教育訓練,後續也會對不小心把塑膠吃下肚的消費者負起責任,但現在衛生局也將派員前往了解。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莊美如說:「如果有違反相關食品安全規範,會依相關法規來處理。」食品裡如果含有異物,而且有害人體健康,是可裁處6萬到2億罰款,儘管這次店家第一時間親上火線說明,想挽回信心,但未來恐怕得更加小心注意,以免影響自身商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