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旅展登場 推客庄遊好吃好玩

林宛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為期4天的高雄國際旅展,今(17)日熱鬧登場,客委會匯集客庄社區團隊、職人工匠、客家特色等,共10個社區業者,規劃各式主題,整個過程可以感受濃濃客家風情,推廣好吃好玩客家特色。

貼上過年必備的大紅色五福紙,喜氣洋洋,在大家加持祝福下,為這次高雄國際旅展,揭開序幕。現場滿滿都是人,高雄國際旅展登場,客家館這邊,充滿客家氣息,宛如迷你版的客家村。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說:「都是來自我們屏東,透過他們的加工做成石硯。」一一介紹客家產品,更把職人工匠精神,傳遞給大家,民眾也相當買單。

一箱又一箱,收穫滿滿,為期4天的展期,除了匯集客庄社區團體,現在還展現客庄傳統工藝技術。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說:「後疫情時代能夠振興南部觀光產業,真正讓我們客庄的生活,日常的生活帶給大家,能夠透過這一次的展示,呈現出來讓大家重新認識我們客庄。」,最重要的是,前來的大朋友小朋友,只要消費滿額,還加碼好禮大放送,不彷趁著假日,前來走一趟,感受一下客家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