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耶誕展演在高雄 12/23登場

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要怎麼歡度耶誕節呢,歡迎大家來高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聖誕主燈展演」,將從23日晚上熱鬧登場,愛河沿岸長達7公里的水域和7座橋樑,燈光將全部連動點亮,將成為全台最大的耶誕光影舞台,市府特別設置6個最佳觀賞點,欣賞絢爛燈光秀,透過華視新聞的鏡頭,帶您搶先目睹。

絢麗燈光璀璨奪目,燈光連動出耶誕樹造型,五光十色的光影,投射在高雄港灣美麗無比,串連輕軌、愛河的燈飾綿延7公里,高雄橋、中正橋等7座橋樑燈光點亮,從空中俯瞰好壯觀,這是號稱全台最大的聖誕光影舞台,從23日起會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始展演,華視記者蔡孟峻說:「從23日開始到29日,以及1月1日、2日,每天晚上6點半到10點,半個小時展演一場,要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體會到,媲美歐洲的耶誕氣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副執行長丁度嵐說:「可以讓市民對於明年2022年的高雄燈會的,愛河燈區都有新的期待。」看完燈光秀,旁邊的愛河派對,也保證吸引人,愛河畔集結67家特色餐飲和手作品牌,有看有吃也有玩,還能搭輕軌,到駁二藝術特區,欣賞台灣燈會限定的裝置藝術,歡迎大家,耶誕周末來高雄,留下印象深刻的耶誕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