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打BNT疫苗 見「高中男撩妹」笑了

護理師打BNT疫苗 見「高中男撩妹」笑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疫苗見「高中男撩妹」護理師笑了

12月20日起,全台12歲到17歲青少年可在校園接種第2劑BNT疫苗;一名護理師就上臉書發文,分享近日到某所高中協助打疫苗時,遇到不少男學生在手臂上寫下各種關心的文字,讓護理師看了好暖心,大讚「感謝這些小朋友給我們帶來小開心」。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22日到某所高中執行第2劑BNT疫苗施打作業時,發現男同學掀起袖子後,手臂上有一些原子筆寫下的字,進一步詢問才得知「後面還有」。

原PO接著就曬出不少男同學的手臂照,可以看到有寫著「謝謝姐姐,愛你喔」、「護理師,你是我的小可愛」、「我怕痛,請用力摳這裡」等語句,讓原PO看了好感動,笑說「打了大半年的疫苗,第一次覺得這些小孩令人窩心」、「感謝這些小朋友給我們帶來小開心」。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一曝光,網友們紛紛回應,「護士姐姐更溫柔了」、「這些孩子們也太可愛了」、「弟弟們都好會撩噢!」、「只好換粗一點的,讓他永生難忘」、「打完針要搓掉那邊的筆跡,想了就刺激」、「我也不想努力了 哈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