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遊龍跟進漲價! 鍋貼.水餃全漲0.5元

陳堯棋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餐飲店漲價了,受到原物料價格上揚影響,繼知名連鎖鍋貼四海遊龍今(28)日開始也要漲了,每例鍋貼、水餃調漲0.5元,湯品類調漲5元,飲品、部分小菜調漲5元,就連銅板美食也撐不住,新北板橋知名的油庫口麵線,各麵線品項、香腸漲5元,等於一份麵線加香腸套餐就漲了10元。

一整排金黃酥脆的鍋貼,再搭配一碗熱騰騰的酸辣湯,讓人看的口水直流,只不過民眾現在又得多花錢了,繼八方雲集漲價之後,四海遊龍也跟進,把兩間店拿來比一比,八方和四海的單顆鍋貼水餃各漲0.5元,另外,八方的麵食漲5元湯品沒漲,而四海則是麵食沒漲湯品漲5元,而且部分小菜飲料也是漲5元。

現在不只連鎖餐飲接連漲價,就連銅版美食也撐不下去,香腸在烤網上烤的吱吱作響,再來上一碗香氣四溢的蚵仔麵線,是不少老饕心目中的完美搭配,只不過因應原物料上漲,價格實在撐不住,民眾說:「這間開很久了阿,有出來就會來吃,新聞有報導阿要漲價了。」

這間位於新北板橋的油庫口麵線,明年1/1開始,麵線品項、香腸漲5元,等於一個麵線加香腸,套餐就漲了10元,萬物皆漲民眾似乎已經習慣,法務部跨部會「物價聯合稽查小組」,展開第二波稽查行動,鎖定近期漲價的9家連鎖餐飲業者現場稽查,將持續溯源查明中,上游供應商有無哄抬價格等不法事實,就是要幫民眾的荷包把關,避免再度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