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迎接2022 義大.麗寶煙火五彩繽紛

開心迎接2022 義大.麗寶煙火五彩繽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跨年除了高雄義大世界有著「888秒」的盛大煙火秀,台中麗寶樂園也端出「270度全視角煙火秀」,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不過,要說到「聽覺饗宴」,像是歌手蕭煌奇、蔡健雅,都在新竹縣的跨年晚會中開唱;而素有「創作鬼才」之稱的歌手黃明志,也在宜蘭縣的跨年晚會上單獨演唱與王力宏的作品《漂向北方》,隨後黃明志還打趣地說,好像跟自己合作的對象都會有事情,讓台下觀眾不禁會心一笑。

創作歌手黃明志與實力派的李佳薇在宜蘭同台,要與歌迷們共度跨年夜但下一首,黃明志演唱《漂向北方》,台下歌迷跟著合唱,只是這首經典歌曲《漂向北方》,怎麼沒和王力宏一起唱?黃明志說:「就是感覺好像跟我合作的人好像都有事情,不是故意的啦。」

至於另一地新竹縣的跨年晚會卡司也不遑多讓,歌手蕭煌奇、蔡健雅帶來聽覺饗宴之外,在高雄的義大世界則有888秒的煙火秀豪華登場,另外像是在台中的麗寶樂園,則是施放300秒的270度全景視角煙火秀,搭配全台最大的摩天輪燈光秀,就是要讓民眾能在豐富的感官饗宴中,迎來新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