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羅志祥復出秀 勁歌熱舞嗨翻花蓮

"小豬"羅志祥復出秀 勁歌熱舞嗨翻花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政府請來好久不見的歌手,小豬羅志祥,他一連串的勁歌熱舞,不只台下嗨翻天,連縣府工作人員都跟著節奏律動。另外,基隆市跨年由獨立樂團老王樂隊、神棍樂團接連出場,還邀請到國際知名煙火設計大師黃俊豪操刀煙火秀。桃園市則是用100秒的璀璨煙火,在6萬人見證下,一起走向2022。

100秒璀璨煙火,炫麗火光之下,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現場6萬人一起走向2022,表演卡司也不遜色。經典歌曲Lydia讓台下觀眾大聲合唱,樂團頑童也獨家將表演獻給桃園。

小豬羅志祥復出首場秀,就獻給花蓮縣政府,小豬熱力不減,讓全場觀眾嗨到凍袂條,還有基隆雖然下起細雨,但粉絲熱情一樣燃燒,力挺獨立樂團,至於新北市也不落人後,祭出全台最早煙火秀,總共13分14秒就是一生一世,各地跨年出奇招,讓不管是現場的民眾,還是線上的觀眾,不管視覺還是聽覺都很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