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花蓮跨年復出 議員:請王力宏更好

張益鈞 高采葳 報導  / 花蓮縣

藝人王力宏婚變爭議,這把火意外燒回羅志祥身上,因為花蓮跨年演唱會卡司,邀請羅志祥復出,但民眾幾乎不買單,今天花蓮縣議會質詢,民進黨議員莊枝財說,自己的孫女都在吐槽,請王力宏來更好,因為新聞會更大,還有網友酸說,花蓮跨年演唱會今年邀羅志祥,明年邀王力宏。但花蓮縣政府卻認為,家是永遠的避風港,希望民眾能支持羅志祥,在故鄉重新出發。

舞台上勁歌熱舞,藝人羅志祥即將站上,花蓮跨年演唱會復出,卻讓縣內議會質詢引發戰火,花蓮縣議員莊枝財說:「我講話你不要講話,好了啦好了啦不然要怎樣。」議員們大動肝火因為王力宏爭議,讓羅志祥過往醜聞浮上檯面,不少民眾認為讓他擔任演唱會嘉賓有所不妥,就連議員自家孫女也在看笑話。

花蓮縣議員莊枝財說:「孫女國小5年級而已,昨天吃飯的時候跟我說,阿公若是花蓮請王力宏來,那更好新聞會更大。」大開玩笑要縣府乾脆請王力宏來,畢竟網友們幾乎不贊同,有人說不意外今年不想跨年了,還有人大酸王力宏應該很快就能在台灣復出,今年邀羅志祥明年邀王力宏,但縣府卻這樣說,花蓮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蓮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說:「人生的路上大家都會犯一些錯,家裡會給他支持的力量,花蓮是大家的故鄉,我想羅志祥也是花蓮人。」

強調家是永遠的避風港,縣府希望民眾能給予機會,讓羅志祥在花蓮重新出發,情變爭議消失1年8個月,羅志祥步步為營,先從YT頻道試水溫再發單曲,如今要再登上跨年舞台,想找回昔日風光,也要看粉絲們買不買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