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本島"第一道曙光" 人潮蜂擁東部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今天元旦有不少民眾去迎接今年第一道曙光,像是東部各個景點就湧入了大量人潮,頂著低溫等待太陽露臉,今年的第一道曙光,在台東三仙台,映襯著八拱橋,另外宜蘭太平山的曙光也很美,讓不少早起民眾直呼值得了,最特別的就是有人在曙光班機上求婚。

今年第一道曙光在6點10分出現在台東三仙台,曙光和八拱橋互相連接,讓民眾相當興奮,也有民眾特別搭上曙光專機,更選在這特別時刻向女友求婚,男友遞上花束,再單膝下跪拿出戒指,女友又驚又喜還感動流淚。今年受到疫情還不能出國玩,但曙光班機相當夯,經過日本宮古島後折返,帶著遊客飛上2萬英尺的高空,近距離欣賞日出,同時體驗偽出國的感覺。

而在宜蘭太平山,太陽相當給面子,隨著太陽緩緩露面,民眾也跟著發出讚嘆的聲音。太平山清晨就湧入大量人潮,不少民眾是從其他縣市趕來,順利看到日出,也覺得相當幸運,遊客不遠千里,前往欣賞曙光,在日出中迎接新的一年,也希望如旭日東昇,2022能越來越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