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際串流平台上線! 張惠妹.瘦子獻聲

新國際串流平台上線! 張惠妹.瘦子獻聲 | 華視新聞

吳昇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新的國際影音串流平台,今(12)日在台灣提供服務了。晚上8點舉行線上開幕演唱會。除了邀請希望兒童合唱團來助陣,還請來華語天后張惠妹、嘻哈歌手瘦子站台,演唱一首首經典電影主題曲,讓線上觀眾和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

經典電影主題曲,從擁有天籟美聲的希望兒童合唱團唱出來,格外動人,一聽到這粉絲們該動起來了吧,串流平台登台第一天,12日晚間8點舉辦線上演唱會,除了合唱團還請來重量級的歌手站台,天后張惠妹唱著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來一場音樂饗宴。

一首首經典電影的歌曲輪番上陣,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除了阿妹的抒情嗓音,也請來嘻哈男神瘦子炒熱氣氛,饒舌節奏讓人心情跟著嗨了起來,新的國際串流平台,12日正式在台灣提供服務,超過1200部電影和劇集,想要用獨佔性來搶串流平台的市場,有了天后歌手的助陣,勢必創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