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浸式舞劇精采絕倫 落山風藝術季吸睛

鍾孟翰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近來受到遊客喜愛的熱門打卡活動「落山風藝術季」今年特別加入動態表演,元旦連假邀請知名舞者編導演出,實景沈浸式舞劇與古謠傳唱隊和舞團合作,高空馬戲火舞結合在地恆春民謠,在強勁落山風吹襲下,展現吊高空、火舞等高難度技巧,會場不斷湧入人潮,就是要來欣賞這精彩難忘的表演。

會場不斷湧入人潮,滿滿觀眾,為的就是近距離一睹精彩演出,具高難度技巧的高空馬戲火舞,在山海間帶來驚喜震撼,結合在地古謠,氣勢磅礡,東方與西方、傳統與前衛,多元文化相互碰撞,挑戰觀眾對傳統觀戲方式的印象。今年特別加上山神、海神及火神的祝福,期盼讓疫情早日散去,大家都平安。

屏東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處長鄞鳳蘭說:「在我們海口港的沙灘上面,利用這一片貝殼沙,佈展我們具體的藝術作品。」每年10月到隔年4月是恆春半島落山風最強勁的時候,縣府團隊將劣勢化為優勢,舉辦落山風藝術季,期待將有形的藝術作品搭配無形的風,加上海天顏色,讓藝術氛圍進入到恆春半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