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再爆3旅館淪陷? 黃珊珊澄清:僅3家

林立庭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防疫真的不能鬆懈,每天都有幾10例的境外移入個案,昨天晚間11點多,再傳出台北市3家防疫旅館疑似爆群聚感染!目前台北市這邊之前爆發群聚的有2家在中正區、第3間是在中山區,現在傳出在中正區有另外2間、北投區也有1間遭群聚感染?但北市副市長黃否認,他說目前沒有擴大群聚感染,已公布的這3間也都在掌握中。

為降低染疫風險,同時他也宣布下週將公告,防疫旅館的員工一旦可以打第3劑就要打,否則考慮開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在臉書回應,平面媒體有查證,的確有3家防疫旅館掌握中。

消毒人員仔細清消防疫旅館,每一個角落不敢掉以輕心,這個畫面難道又要上演了嗎?有平面媒體2日晚間報導台北市傳出,又有3家防疫旅館爆發群聚,疑似累積6家破功?2日下午指揮中心召開臨時記者會,公布台北一間防疫旅館群聚感染,晚間11點多又被平面媒體報導傳出3家防疫旅館群聚,有2家在中正區、1家在北投區。

連同先前3家防疫旅館出包,北市被傳出有6家防疫旅館出現漏洞,3日上午副市長黃珊珊澄清沒有擴大群聚感染,近期境外移入頻頻增加,Omicron、Delta攻破國門,就怕接下來春節返鄉潮,一個不小心再掀本土確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