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態力挺黃珊珊參選北市長!笑喊「要拿綠軍的票」

柯文哲表態力挺黃珊珊參選北市長!笑喊「要拿綠軍的票」 | 華視新聞
(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前往北市議會進行總預算備詢,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質詢時問及,是否會支持黃珊珊參選2022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堅定回應「肯定會」,還大讚黃珊珊很認真,指出不會要求她必須加入台灣民眾黨,但絕對會支持她參選市長;此外,柯文哲還直言自己比較綠,民進黨的朋友比較多,笑喊「我要拿綠軍的票!」

支持黃珊珊選2022市長?柯文哲秒答:會

洪健益今質詢時先邀請黃珊珊上台,並談到,北市2位副市長都非常辛苦,接著詢問柯文哲「會不會支持黃珊珊參選2022台北市長?」柯文哲迅速回應「會!」同時也大讚她「很認真」,「而且有經過學習、有訓練,還是比較好」,並透露不會要求黃珊珊一定要加入台灣民眾黨。

洪健益再追問,支持黃珊珊參選是否能拉到藍營的票?柯則回應「我比較綠,有很多民進黨的朋友」,還說自己雖然與綠營有些傷害裂痕,也僅是小部分;對此,洪健益也說,假設綠營不參選,只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跟黃珊珊兩個人,他會支持黃珊珊;另外他也向柯文哲喊話,若希望她選贏,「不只要支持她,要多幫忙她拉一點藍軍的票」,柯文哲笑回,「我要拿綠軍的票」,洪則說,應該要拿藍軍的,藍軍的票比較多,讓柯文哲再度哈哈大笑說,「不要談太多政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